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1年全区地震局长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4-23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4月23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地震局长会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地震局长会精神,各市(地)地震局局长就去年辖区内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哈辉指出,2020年在中国地震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地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新发展阶段提出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风险和挑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哈辉要求,一是扎实做好震情跟踪研判,切实做好地震应急准备工作;二是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全力推动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三是开展好“九项重点工程”工作,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建设;四是切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机构改革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区防震减灾工作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孟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出席会议,各市(地)地震局局长、区地震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