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安徽省地震局召开“三大系统”地震应急系统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项目启动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0-13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日前,安徽省地震局召开“三大系统”地震应急系统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项目启动会,党组书记、局长刘欣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行舟、凌学书出席会议,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各实施团队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安徽省地震局“三大系统”地震应急系统建设领导小组及实施团队的通知》,并对“三大系统”地震应急系统的项目背景、建设内容、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项目领导小组成员从组织协调和保障服务等方面对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实施组负责人表态将全力以赴、密切协作,保障项目各项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

  刘欣针对项目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国地震局以地震信息化引领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的相关要求,通过项目实施,提高基础设施质量,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人才。二是强化管理,要加强项目和人员两个方面的管理,周密部署,做好前期调研,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三是通力协作,加强部门间配合,协调好人员和其它项目的关系,同时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在经费执行、招投标等方面严格履行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