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二测中心信息评测实验室通过CNAS/CMA现场评审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5-19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近日,中国地震局第二监测中心信息评测实验室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MA)现场评审。
    评审组通过资料核查、现场试验、人员考核、实验室环境设备核查等方式,全要素审核了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软件测试技术能力。评审组认为,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完整,测试流程策划合理,测试人员素质优良。最终,专家一致推荐实验室通过现场评审。
    此次通过现场评审,标志着中国地震局第二监测中心信息评测实验室建设具备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信息评测、软件测试能力。作为地震行业首家第三方软件测试专业机构,实验室将持续加强体系规范运行,提高软件测试能力,努力为行业及社会提供专业优质的软件测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