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辉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8-02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7月30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曹建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国地震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对照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哈辉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内容充实,盘点收获全面深刻,检视问题直击病灶,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有“辣味”又有“温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政治更加坚定、学风更加浓厚、作风更加扎实、队伍更加团结、能力明显提升、廉政更加自律。

    哈辉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人事教育处、纪检室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今后工作中,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政治过硬,忠诚可靠。要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严守党纪党规的合格党员;二是要品行过硬,公道正派。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三是要业务过硬,加强学习。重点学好党的理论知识、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面对工作和困难的挑战勇于担当,不断前进。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支部党员要在今后继续认真、深入地开展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