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8-27
  • 新闻来源:第三党支部

    2021年8月25日下午,按照西藏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方案,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在拉萨全体党员现场参会,边远台站党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历史进程的大跨越”、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时期两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同志在国家地震预警工程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我局哈辉书记在预警攻坚周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结合当前国家地震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攻坚期阶段的目标任务,要求每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清实现地震预警工程目标的重大意义,在急难险重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践行地震人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