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 思想大讨论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4-02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3月30日上午,根据中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机关全体党员现场参会,拉萨、林芝、阿里各中心站全体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地震局党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责任落实、干部担当作为、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会议结合监测预报预警实际工作,就如何提高监测预警预报工作质量,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等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岗位责任,增进纪律规矩和制度意识,始终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谋划和推进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奋力建设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