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12-05
  • 新闻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12月2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满怀敬意和深情,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大家表示,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团结一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