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讲专题党课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19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7月16日上午,根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讲了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委员、所联系党支部党员以及分管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尼玛以“用心学党史  用情感党恩  坚决听党话  坚定跟党走”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从学党史的重要性、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和平解放70年后的西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结合创新推动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尼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尼玛强调,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的精神内涵;二是要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三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准确理解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我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努力践行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走好“赶考”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