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拉萨市地震局传达学习2022年全区地震 工作会议及全区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3-31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3月29日,拉萨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度全区地震工作会议及地震局长会议精神,部署全市今年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由局长边巴卓玛主持。

    会议指出,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任务清晰、重点突出。面对新形势,坚持统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精准聚焦存在的短板弱项,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有效凝聚了全区地震系统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市地震局全局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推动新时代我市防震减灾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立足当前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深入分析研判防震减灾各领域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发展成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