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拉萨中心站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12-16
  • 新闻来源:拉萨中心站

    为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12月16日上午,拉萨中心站支部以视频形式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我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继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防震减灾工作实际中去,贯彻到台站工作一线中去,为推动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支部负责人作了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