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让党旗在抗震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2-03
  • 新闻来源: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21时53分,在那曲市双湖县发生5.8级地震。自治区党委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高度重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立即派出9人现场工作队赶赴灾区,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局机关党委同意,决定成立临时党支部,由现场工作队队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那曲市地震局局长杨泽贵任组织委员、赵飞任宣传委员、任隽任纪律委员。

    灾情就是命令,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现场工作队并临时党支部将此次抗震救灾作为局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这件最大的事办好。现场工作队并临时党支部星夜兼程前往震中查看灾情,进行烈度调查与评估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按要求扎实做好震情、灾情、舆情应对工作。

    12月2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参加那曲市“双湖县5.8级地震工作部署会”,与那曲市副市长索朗次仁进行沟通对接,并就抗震救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那曲市政府对区地震局第一时间投入现场抗震救灾工作表示肯定,对现场工作队辛勤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