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国安到山东省地震局调研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9-06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9月2日,山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国安一行到山东省地震局调研指导工作。于国安实地调研了省地震台、省地震应急救援训练基地、省防震减灾科普馆,详细了解山东省历史震情和山东省地震监测预报、应急准备、科普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于国安对山东省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防震减灾工作涉及面广,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加强防震减灾应急体系建设,提高重大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多形式、多渠道深入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提高全民防震减灾意识和全社会抵御地震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要加快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着力提升震情跟踪和应急准备能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陪同调研。省地震局和省政协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