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地震局召开2022年全区地震工作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3-24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3月24日,西藏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全区地震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哈辉作工作报告。局党组全体在岗同志出席会议。各地(市)地震局负责同志、各台站负责人和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西藏地震局荣获表彰情况和全区地(市)防震减灾工作考核结果,宣读了2021年度考核结果。
    会议要求,要着力提升西藏防震减灾业务现代化水平,加强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业务建设,谋划震灾防御业务工作新格局,扎实推进防震减灾服务能力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制度建设与执行,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