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举行阿里地震监测中心站成立揭牌仪式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1-19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11月18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阿里地震监测中心站揭牌仪式,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曹建杰,阿里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刘宏出席,阿里地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相关领导参加。

    曹建杰在致辞中指出阿里地震监测中心站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阿里地区防震减灾能力和水平,对阿里地区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强调地震监测中心站的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搭建平台,积极融入新工作机制,不断提高阿里地区地震监测预报预警水平和防震减灾公共服务能力,为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刘宏代表阿里地区行政公署对阿里地震监测中心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中国地震局、自治区地震局长期以来对阿里地区防震减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沟通协助,不断续写阿里防震减灾事业新篇章。

    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参观了阿里地震监测中心站,并就阿里地区防震减灾基础能力建设、地震监测台网运行维护、观测环境保护和地震预报预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