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唱红歌颂党恩、献礼建党百年”汇演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6-29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6月29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唱红歌颂党恩、献礼建党百年”汇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出席,在拉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庆祝大会。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张军作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胜利、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胜利、取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100年,并对做好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认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根据会议安排,张军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全场同志以热烈掌声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会议还表彰了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全体党员在张军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一次对党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在“唱红歌颂党恩、献礼建党百年”汇演环节,机关各党支部、驻村临时党支部深情演唱,既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慷慨激昂,也有《我和我的祖国》的深情婉转,还有《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亲切如诉……一首首红歌,既是对党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是对党的恩情的真实流露,更是对党最美好的祝福。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会议在坚定有力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现场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彰“两优一先”

 

红歌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