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信息中心召开部门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16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4日,信息中心组织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关于加强网络保密管理的通知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体现。会议强调,要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在防灾减灾事业中的驱动作用,扎实做好智慧维稳、网络安全等各项工作,在总结圆满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做好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

    会议还对部门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确保工作正常有序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