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达那普乡开展强基惠民、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交流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1-26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为持续做好强基惠民、乡村振兴工作,加强同派驻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11月25日下午,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班子与谢通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那普乡党委书记简浩一行就强基惠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局机关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自治区地震局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简浩代表乡党委政府对驻村工作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达那普乡实际,围绕民生实事、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提出了设想和意见。
    哈辉代表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对简浩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一直以来,达那普乡党委政府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给予了大量支持,直接领导驻村工作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取得了一定成绩。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围绕“四件大事”,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全力保障,切实把强基惠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会后,简浩代表达那普乡党委政府以及各村向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赠送了锦旗。


达那普乡和驻村队向自治区地震局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