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1-12
  • 新闻来源:纪检室

    2021年11月1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哈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孟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主持会议,全局机关事业单位和拉萨中心站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中心站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地震台站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宣读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2021年度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哈辉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认真分析了我局目前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尤其是本次中国地震局巡视我局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分析了新阶段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任务,对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格要求自己 使自己成为信念坚定、工作踏实、遵规守纪,严以律己的合格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