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8-10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8月5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在拉萨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尼玛主持了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在岗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或临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地震局相关文件,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制度起草情况和局官方网站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还对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了部署。

  尼玛充分肯定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是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二是要加快网络安全各项制度、体制和体系的建设和执行,保障我局计算机网络和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行和健康发展;三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地震局的要求对局门户网站和新媒体进行整改,切实加强网络安全检查,强化日常监督,保障防震减灾工作的安全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地震网络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