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听取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6-25
  • 新闻来源:纪检室

     6月24日,西藏自治区纪委常委、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瑞田同志和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万军同志听取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同志就近年来我区防震减灾工作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结合中国地震局第三巡视组巡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区地震局党组纪检组长曹建杰同志对落实纪检机构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并希望自治区纪委加强对自治区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领导指导。

    王瑞田指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班子自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的监督责任,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西藏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运用好本次中国局巡视成果,推动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王瑞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做好西藏防震减灾工作; 二要运用好巡视成果,进一步促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深化落实,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要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中直垂管单位与属地的横向联系与协作配合,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纪委第七监督检察室负责同志、地震局纪检室负责人参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