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自治区地震局开展在蓉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2-23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近日,党组书记哈辉带队同在蓉的老党员、老同志开展了深入座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地震局党组提出的“四句话”“五个坚持”思路,介绍西藏局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向退出岗位但仍发挥余热的广大离退休同志们送上最诚挚的问候。

    哈辉关切询问了在蓉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遇到的困难和诉求。他指出,今年重阳节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强调要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他强调,我们局的老干部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爱护老干部,尽职尽责多办实事好事,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多提意见、多献良策。

    在场老干部衷心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将尽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人事教育处等部门同志对老干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意见建议进行了记录。


在蓉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