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网中心组织召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数字科普教育系统科普点前期调研视频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4-24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台网中心

   4月22日上午,台网中心组织召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数字科普教育系统科普点前期调研视频会,加快推进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数字科普教育系统建设进展。

  会上,台网中心李卫东研究员介绍了数字科普教育系统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与时间进度,并就深化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的场面要求、网络环境、后期维护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发言,特别是希望在360环视中增加对各地科普馆实景介绍的内容,视频会议的成功召开为项目年度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会议邀请了南京地震科学馆、唐山抗震纪念馆、青岛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泉州市科技馆地震科普专题展馆、小店区防震减灾科普馆、阳谷县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上海地震科普馆、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8家单位的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