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防灾科技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12-08
  • 新闻来源:规划财务处

  12月6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防灾科技学院在拉萨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西藏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洪利出席,西藏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西藏地震局和防灾科技学院相关同志参加。
  哈辉对洪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防灾科技学院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尼玛介绍了西藏地震局机构设置、科研成果及地震科技服务工作开展和推进情况等。洪利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在科技研发应用上的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防震减灾专业培训服务、人才联合培养、地震科技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援藏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新的起点,加强局校合作,强化交流互动、团队建设。

  调研期间,防灾科技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拉萨地震监测中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