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一般站验收推进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3-07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3月6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了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一般站建设推进会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铁塔)副总经理索朗日伍出席并讲话。

索朗日伍就由西藏铁塔承建的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验收工作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加强双方沟通协作,从高标准、严要求、抢时间等方面提前做好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克服备机备件不足带来的困难,统筹资源,全力做好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146个一般站验收工作。

张军充分肯定了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一般站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通过双方的努力,项目数据连通率及数据质量得到了稳步提升,强化了运维保障并建立了检查督导机制。张军强调,一般站是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对西藏地震烈度速报与拉萨市部分地区预警功能的实现将发挥重要作用;西藏铁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全力以赴、统筹兼顾做好一般站验收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一般站验收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管理部门代表以及项目实施组有关人员、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一般站实施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