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12-05
  • 新闻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12月2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旦增主持,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在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旦增作了题为《如何领会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使命,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为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