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顺利完成轮换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5-18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全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要求,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优配强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并于近期完成轮换工作。
    5月16日早晨,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出征仪式,党组书记哈辉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尼玛、孟辉为每一位驻村队员献上哈达,握手话别,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沉心驻村,祝福大家一路平安、扎西德勒。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率第十一批工作队,赴驻村点开展交接轮换工作。达那普乡政府和驻村点村两委对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新老队长顺利交接生活物资、工作材料等并签订安全责任书。
    5月17日,曹建杰带领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队长到县强基办进行工作对接,谢通门县强基办对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历年来给予达那普乡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及感谢,并对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区地震局前几批驻村工作队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曹建杰强调,第十一批驻村队员要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