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调研工作组 在墨脱县党性教育学习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2-03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11月25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在墨脱县开展防震减灾业务调研工作的同时,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墨脱县党性教育学习基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墨脱是全国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县,而且是边境县,墨脱人民扎根边防,艰苦创业,在与世隔绝的“雪域孤岛”创造了非凡的业绩,形成了“乐于吃苦,善于忍耐,勇于拼搏,敢于创业”的“老墨脱精神”。“老墨脱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爱国情怀、担当品格和创业精神,传承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敢于夺取最后胜利的精神风貌。

    尼玛指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是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关系,通过抓好党建工作可以带动业务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有效开展。并强调,作为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工作者,要学习“老墨脱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调研组成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未来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学习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