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检查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4-04-10
  • 新闻来源:局办公室

4月9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一行赴拉萨市当雄县龙仁乡对100MW光热+900MW光伏一体化多能互补示范项目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项目概况介绍并对现场施工方案、钻孔数量、岩芯取样、现场编录、波速测试、浅层地震勘探布线及人员组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地震安全性评价有关规范要求开展工作,确保要素齐全;二是现场工作要科学规范,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确保人员安全和施工质量;三是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要真实准确,全面反映工程场地实际情况。

为更好服务我区重大工程建设,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将继续加大对重大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