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开展全局安全生产大检查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4-01-29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和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分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及我局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1月26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带队对全局重点区域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水电修理工、燃气修理工以及锅炉房操作员等专业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工作重点围绕局办公楼、大院、住宅楼、门面房、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区域,对消防安全器材是否完好、电线是否私搭乱建、各项设备是否符合标准、燃气管道是否私自改装等,进行全方位、起底式大排查,确保每个风险隐患点都排查到位。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全部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
  我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确保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