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科技工作大会在拉萨召开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9-13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9月7日,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科技工作大会在拉萨召开,局党组书记哈辉,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主持,局机关内设机构、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参加了会议,各中心站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颁发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干部职工2021和2022年度论文发表奖。
   会上,鲍挺传达了2023年中国地震局地震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现场会议精神。

   哈辉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科技创新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以赋能增效为契机,发挥西藏区位和体制机制优势,着力推进科技创新,开展科技服务,培育西藏防震减灾科技人才队伍,有力保障新西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