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狮泉河地震台优化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7-07-15
  • 新闻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一、招标项目情况

(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狮泉河地震台优化改造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招标人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建设资金为国家投资,已到位。项目已具备邀请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土建招标已结束,中标价为741013.34元。

(三)建设地点:阿里地区狮泉河镇。

(四)监理范围:本项目施工全部工程内容施工监理。

(五)监理工期:施工工期及责任缺陷期。

二、招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须具备相关单位颁发的市政工程乙级监理(含乙)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

(二)处于不良记录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并提供有效行贿档案查询记录。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715日至2017720 上午09:30-13:00(北京时间);下午15:3018:00(节假日除外)前来报名投标;

(二)投标地点:拉萨市娘热22号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综合办公室;

(三)投标时请明确投标金额;

(四)投标时须提交的材料: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本单位)、公司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拟投入本项目相关人员相关资格证书,行贿档案查询记录。注: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备查,复印件留存(复印件须逐页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

四、开标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地点:201772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会议室。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西藏商报和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官网(www.xizdzj.gov.cn)上发布。

六、采购人信息

(一)招标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二)地  址:拉萨市娘热路22

(三)联系人:张阳 田雅萍

(四)电  话:0891-6333925  0891-6322770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20177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