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鲍挺慰问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在岗工作人员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4-02-19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在2024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同志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鲍挺表示,在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美好日子里,坚守在值班一线的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用责任和担当保障了地震监测等工作的正常开展,为特殊时期人民群众安心过节筑牢了地震安全屏障,你们的举动也将鼓舞全局干部职工来年奋发有为、恪尽职守,在此,我代表局党组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新春伊始,也希望你们与家人朋友密切沟通,征得他们的理解与支持,祝你们在岗位上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鲍挺强调,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要时刻绷紧“震情”这根弦,站好“震情岗”,当好“守夜人”,一如既往地做好震情跟踪和日常安全工作,时刻保持应对大震强震的临阵状态,严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希望全局干部职工都能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大的决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更大的力量。

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相关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