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鲍挺一行赴林芝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座谈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5-22
  • 新闻来源:林芝中心站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5月19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一行赴林芝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

鲍挺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站日常办公、值班及生活场所,听取中心站工作情况汇报,与中心站职工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了中心站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鲍挺对中心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中心站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尽快成立林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加强业务能力培训,提升运维和数据质量;三是积极申报课题,利用课题项目提升业务能力;四是根据“废改立释”相关要求,推进中心站各项制度建设;五是提前筹划地震监测能力提升项目建设,组建中心站实施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