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拟认定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名单的公示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4-03-20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根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藏震防发(2022)35号),自治区地震局、教育厅、科协和团区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工作。通过学校主动申报、市(地)部门初审和自治区部门审批等程序,拟认定山南市第一小学、山南市实验学校、错那县中学、聂荣县第二小学、班戈县第二(中石化)小学等5所学校为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各单位及个人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可以书面形式向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或纪检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真实姓名。

公示期限:2024年3月21-3月27日

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0891-6345769

纪检室:0891-6327241

 

 

      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