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辉书记参加驻部纪检监察组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9-12
  • 新闻来源:纪检室

    按照教育整顿工作安排,2023年9月8日,驻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信仰力量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网络主题党日活动,西藏局党组书记哈辉、局纪检室全体成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以视频方式参会。

全体与会人员线上参观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遗址和遵义会议遗址。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委委员蒲宇飞对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哈辉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及蒲宇飞组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细化西藏局纪检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切实把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监督执纪的能力水平,实事求是做好我局监督执纪工作,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强化自我管理,坚持底线思维,将井冈山精神、遵义会议精神落实到纪检监督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助力西藏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