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地震局纪检组参加驻部纪检监察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4-27
  • 新闻来源:纪检室

4月27日,西藏地震局纪检组参加驻部纪检监察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中共二十大代表张桂梅作专题辅导授课,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与心灵洗礼。

讲台上,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书记、校长张桂梅老师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动、感悟与感想,结合自己十多年办学所见所闻,分享了她和女高学子筑梦、追梦、圆梦的感人故事。用忠诚履职践行了入党誓词,用大爱无疆坚守崇高信仰并对纪检干部队伍寄予殷切期望。

听完张桂梅事迹及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和生动的了解,信心更坚定,干劲更十足。

作为党务纪检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弘扬张桂梅楷模精神相结合,与系统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主题教育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各方面全过程。要将自己摆进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各环节工作中,立足自身实际、积极作为,坚决推动应急部党委和中国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同志出席会议,全局党务、纪检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