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地震局纪检组参加驻部纪检监察组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4-14
  • 新闻来源:纪检室

4月11日,西藏地震局纪检组参加驻部纪检监察组“回望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网络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与教育。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地震系统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融汇贯通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职尽责,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以自身的严要求推动纪检业务严落实,认真贯彻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中国地震局党组及局党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以高质量政治监督助力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