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地震局召开 2022年度全区地震工作会议

  • 发布人: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2-03-24
  • 新闻来源:西藏地震局

3月2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全区地震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哈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孟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出席会议。各地(市)地震局负责同志、各台站负责人和西藏地震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荣获上级表彰情况和2021年度全区地(市)防震减灾工作考核结果,宣读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2021年度考核结果。

会上,哈辉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推进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会议要求,一是要着力提升西藏防震减灾业务现代化水平;二是要全面加强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业务建设;三是要谋划震灾防御业务工作新格局;四是要扎实推进防震减灾服务能力建设;五是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六是要强化制度建设与执行;七是要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八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九是要努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十是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