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任维 听取防震减灾工作汇报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2-28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2月28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任维听取区地震局关于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全区震情形势及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工作汇报,并就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提出要求。
   任维充分肯定全区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任维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等部署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2023年工作思路、举措。要以自治区“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重点项目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地震监测基础,提高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强化地震应急保障服务。要进一步加强防震减灾体制机制建设,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筹备召开自治区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年度工作会议,组织开展跨区域地震灾害综合性演练。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作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