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2022年地震灾害部分)部分项目成果通过验收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6-09
  • 新闻来源:公共服务中心

6月8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西藏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2022年地震灾害部分)部分项目成果验收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主持会议,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重庆市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局、云南省地震局、西藏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以及我局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技术汇报,审阅相关成果资料,经质询讨论,认为“西藏自治区1:25万地震构造图及说明书”、“西藏3市1地1:25万地震构造图及说明书”、“西藏自治区1:25万地震灾害风险区划图及成果报告”内容全面,工作依据充分,技术路线正确,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认为成果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孟辉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成果梳理和总结,积极筹备好成果验收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二是积极做好成果宣传和培训,让成果得到及时推广和应用;三是希望相关单位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我局的相关工作,继续给予指导,继续深入合作,推动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