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 赴成都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4-02-06
  • 新闻来源:办公室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至2月2日,受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赴成都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尼玛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并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西藏防震减灾工作。他指出,在中国地震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勠力同心,以“两个坚持”“三个转变”为根本遵循,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统筹安全与发展,立足防震减灾主责主业,聚焦“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在夯实监测预报预警基本业务基础、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升震害基础防御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服务保障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更加有力。

尼玛表示,老同志们在岗时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成长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出了突出贡献,如今他们退休不褪色,始终关心、支持西藏防震减灾各项事业发展,积极为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西藏防震减灾工作,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