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1-17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1月13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林芝中心站全体党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鲍挺作了题为《自信自立自警,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党课。鲍挺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课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了西藏防震减灾事业与新时代新西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形式。鲍挺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西藏防震减灾工作实际,以地震基本业务和服务现代化建设为重点,结合各界资源,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改革发展稳定的动态平衡点,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保持革命锐气,端好“两碗饭”,不断夯实防震减灾工作基础,指导和推动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两个坚持,三个转变”为根本遵循,守住大震巨灾的风险底线。踏上新征程,要更加自信自觉、保持发展定力,努力自立自强、保持前进动力,时刻自警自醒、保持革命锐气,立足岗位,团结奋进,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高质量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