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8-03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2023年8月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作了题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护航现代化建设》的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哈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出席,局机关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现场参会,各地震监测中心站视频参会。

鲍挺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最根本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学铸魂比党性、以学增智比本领、以学正风比作风、以学促干比业绩,不断增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以履职尽责践行“两个维护”。

鲍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防震减灾基础业务和保障体系的顶层设计,强化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完善项目建设和业务运行管理体制机制,推进监测预报预警基础业务提质增效,完善监测预报预警基础业务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