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9-06
  • 新闻来源:办公室

近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哈辉主持,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尼玛、孟辉现场参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视频参会,中国地震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宿景贵、成员杨毅诚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哈辉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哈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梳理,完善整改措施,坚持“对症下药”,确保切实可行;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统筹巡视、检视整改、调研等问题清单,一体推进;要强化监督,对落实不到位的、虚假整改的,严肃问责。

宿景贵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深度,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符合西藏局实际。下一步,要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主动认领;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纪检室主要负责人,党组秘书列席了会议。

根据要求,西藏局党组9月4日上午向全局干部职工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