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3-17
  • 新闻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3月14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米玛次仁同志到会指导,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三名群众代表列席。

会上,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旦增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鲍挺、张军先后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逐个进行简要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米玛次仁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讲问题,不拐弯,不铺垫,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发挥好组织生活会的作用,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把所有问题都要整改到位,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