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局长鲍挺节前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4-01-26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春节、藏历新年到来之际,2024年1月25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局长鲍挺带队到谢通门县达那普乡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了节前生活物资,并代表局党组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鲍挺与驻村队员和“村两委”同志亲切交流,听取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驻村队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当得知节日期间驻村队必须全员在岗时,鲍挺强调,要保重身体、积极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最出彩的业绩,同时加强和家人的沟通,征得他们的理解。
   驻村工作队员们表示,将严格按自治区驻村办干部驻村五项重点任务要求,进一步做好年前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在岗在位,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和藏历新年。

   自治区地震局和日喀则市地震局相关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