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重点项目档案规范化管理讲座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4-02-07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为加强项目档案规范化管理,2月5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邀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档案管理专家,就项目档案和机关档案管理规范等进行讲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出席会议并讲话十四五”规划、巨灾防范工程项目管理实施团队以及专职档案人员现场参加,各中心站相关人员视频参加。

尼玛对国家地震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严格按照相关档案管理规范建设对项目和机关档案进行立卷归档,持续推进档案规范化建设。二要在做好“十四五”规划、巨灾防范工程档案整理基础上,主动对接地方档案管理单位寻求技术指导,高标准完成建设项目档案立卷归档工作。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档案工作队伍,助力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