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团支部专题学习《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3-07
  • 新闻来源:团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要求,落实《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工作方案》,3月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团支部组织开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光荣传统,《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新时代要求作出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体共青团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加强政策学习;二是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在工作生活中灵活应用,坚持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统领团支部各项工作,形成创建强大合力,为我局创建民族进步示范单位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