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7-21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7月17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在拉萨召开工作座谈会,西藏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董礼,党委委员、科技监测处处长塔拉出席,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西藏监测预报能力水平提升、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地震科技服务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上,鲍挺对一测中心长期以来给予西藏防灾减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西藏监测预报能力水平提升、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地震科技服务建设等方面建设离不开一测中心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西藏防御和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礼指出,一测中心将全力支持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的改革发展,关心关注西藏监测预报能力水平提升、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地震科技服务建设等工作情况,今后将不遗余力发挥好一测中心人才和技术方面的优势,把援藏工作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