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科学技术委员会 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9-13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9月7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在拉萨召开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孟辉出席,局机关内设机构、局属事业单位、各中心站负责人(临时负责人)和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国地震科技工作会议任务分工方案》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还组织了6项报告进行科研交流。

   鲍挺对科技委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科技工作决策部署,在我局科技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对我局科技发展目标、战略重点、科技政策、科技发展规划提交意见建议,发现和培养好科技人才,支撑和引领全区防震减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要立足西藏防震减灾实际,积极参加防震减灾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西藏区位优势,指导好我局的科技创新与服务工作。